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一公司:把酒言欢庆元旦 共创佳绩迎新年

2010-12-31 20:30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夏兵关键词:安徽电建一公司元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晚,安徽电建一公司林州热电项目部职工食堂内充满着欢声笑语,享用着食堂员工们为所有职工精心准备的节日“大餐”。他们正在举杯共饮,欢声笑语,忘记了工作带给身体的疲惫,尽情沉醉于节日所带来的欢乐中。

17时50分,新年大聚餐正式开始。项目经理王弘学首先举起酒杯向所有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一年的辛苦表示感谢!大家也一起举杯同贺,共同表示:同事们能够一起过元旦、辞旧迎新是很有意义的,也更加热闹了,在新的一年里一定把项目早日干好、干完!丰盛的菜肴摆满桌面,不时响起争酒的“吵声”。此时,虽然外面寒风呼啸,却更让职工们感受到了电建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

作者: 夏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元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