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风能变流器获得中国首张CE证书

2011-01-05 09: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新闻中心关键词:阳光电源风能变流器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全功率风能变流器顺利通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Intertek的测试,成为国内首个通过欧盟CE认证的风能变流器产品,取得了进军欧洲、乃至全球市场的通行证。

欧盟是目前全球风力发电发展最为成熟的市场,也是全球最大的风力发电市场,市场发展成熟,准入门槛很高。根据欧盟标准要求,作为风力发电的重要关键设备,风能变流器需要满足EN50178标准外,同时还要满足欧盟各个国家电网的准入标准。凭借良好的设计和优异的安全技术指标,阳光电源的风能变流器在满足EN50178标准外,还通过了EN61800-5-1的新标准和EN60204-1测试,满足了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的全部安全和EMC测试,顺利通过CE认证,成为国内第一个通过该项认证的风能变流器企业,率先获得进军欧盟市场的准入证。

作为中国领先的风能变流器制造商,阳光电源不仅能同时提供双馈型和全功率型风能变流器产品,而且规格型号较为齐全。此次通过CE认证,充分验证了阳光电源风能变流器优异的安全可靠性,是公司除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之外,又一类产品在通往国际市场的征途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这张通行证的获得也为其风能变流器积极规避国际贸易壁垒,自由流通于欧盟等海外市场提供了有力保证,为阳光电源更广泛地进入和拓展国际市场、早日成为国际一流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供应商提供了新的重要业务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风能变流器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