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即将召开

2011-01-05 11:52来源:《中国会展》关键词:人工智能智能产业博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和北京东方炬峰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全球首届智能产业博览会将于2011年9月16日-18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办。在智能化新时代到来之际,第一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无疑具有开天辟地似的划时代意义,是智能化产业的新标志。

如今,全世界都在热切关注着风火践行的智能化。以美国为例,美国的军事、电力、交通、人居等各个领域都早已渗透入了智能化,奥巴马更是放言全力打造智能电网、早在1990年,美国就成立了美国智能化运输——道路交通组织……,并且。在整个国家战略方向上,美国已经放弃了金融中心战略而转向智能化。其它国家如:日本、英国、德国等国情况也诸多类似。企业方面,IBM、甲骨文、Intel等国际巨头,也纷纷将核心战略转向了智能化。

此外,这次智博会还是全球智能化产业的高端商业展示和商业机会。由于选择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中国落地。届时,世界范围内,各个行业(电力、IT、建筑、交通、医疗、家居等)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智能化领域最积极有效的商业人士都将齐聚一堂,展示最新智能化发展成果。智能化首次通过国际性、专业性的展览方式呈现,意味着智能化的发展开始步入商业正轨,智能化的发展步入从国家规划到商业贸易的崭新阶段。毫无疑问,智能化产业将因此而进一步繁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人工智能查看更多>智能产业查看更多>博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