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牟县电业局成为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 局长魏国强获“五一”劳动奖章

2011-01-20 17:57来源:中牟县电业局作者:赵妍 程泰 王欢关键词:中牟电业局安康杯魏国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9日,郑州市总工会验收组马杰一行5人到中牟县电业局验收创建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工作。

    在见面会上,中牟县电业局局长魏国强首先对验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2010年度工作汇报。之后验收组观看了中牟局“安康杯”竞赛活动影视宣传片、查阅了相关活动资料,并到职工食堂实地考察职工就餐环境、饮食卫生等情况。

    在反馈会上,调研员马杰对中牟局的工作十分满意,认为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到位、措施健全、思维创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以人为本”的精神,始终把“安全生产”与“生命健康”放在企业发展的第一位。同时表示,中牟局在局长魏国强的领导下,各项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成绩显著、贡献突出,受到职工和社会一致认可,并授予“五一”劳动奖章。

    近年来,中牟县电业局在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坚持不懈的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通过不断开展活动,努力打造精品电网工程,树立良好服务形象,勇于管理创新、思想创新,使得职工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有效加强,形成一个人人以“安全生产、重视生命、健康发展”的好局面,为中牟电网、中牟经济的健康和谐发展领航前行。

作者: 赵妍 程泰 王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牟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康杯查看更多>魏国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