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助力菲律宾国家电网建设

2011-02-12 10:45来源: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四方继保自动化菲律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菲律宾国家电网继电保护信息系统”在菲律宾国家电力调度中心顺利通过用户验收,并且正式投入运行。该工程包括菲律宾国家电网保护信息主站系统和Dolores变电站保护信息子站系统,是国内电力故障信息系统产品在海外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公司CSGC-3000通用软件平台相关产品在海外市场的首次应用。

  菲律宾国家电网继电保护信息系统的顺利投运,体现了四方股份的国际市场开拓能力、研发技术实力及服务保障能力,标志着公司故障信息系统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实现了重大的突破。

  在工程的实施和现场服务过程中,研发、设计、生产、采购、发货、及现场投运等各个环节紧密配合,在研发中心、国际业务部、工程设计部、综合计划部、技术支持部、物资部等部门相关人员的积极配合下,保证了该工程的顺利研发、设计、生产、现场验收及投运。

  本工程的建设为调度管理及时定位故障性质提供了有效判据,在电网调度运行中具有重要作用,具有较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投入运行前的一次现场实际动作中,四方的系统表现优良,采集了所有相关信息,并且形成了正确的电网故障报告,为快速进行事故分析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得到了菲律宾用户的认可。该系统将逐步接入更多的信息子站,为菲律宾国家电网保护信息管理、故障分析处理提供更全面的技术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方继保自动化查看更多>菲律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