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国网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人力资源集约化管理

2011-02-22 10:57来源:国家电网公司关键词:国家电网人力资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电网公司今年将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深化人力资源集约化管理,加快推进“两个转变”,实现公司“十二五”人力资源工作良好开局。2月21日,公司召开深化人力资源集约化管理电视电话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公司人力资源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了深化人力资源集约化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陈月明说,“十二五”是加快建设坚强智能电网的关键期,是公司体制机制创新的攻坚期。2011年,公司将强化内部管控,消除管理“短板”,大力提升队伍素质和企业素质,保持队伍和谐稳定。针对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陈月明要求各单位从严格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严格加强员工入口管理、严格加强收入分配管理三个方面,深化人力资源集约化管理。

会议指出,在机构编制管理方面,要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管理有关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地市、县公司的机构编制管理,加强对劳动定员工作的全过程管理;在员工入口管理方面,要重点抓好招聘高校毕业生、接收安置复转军人、成建制划转单位人员的规范管理,严格审核把关,并力争在今年上半年建设公司统一的高校毕业生招聘信息平台,提高招聘水平和人才质量;在收入分配管理方面,要加强工资总额计划管理,加强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加强网省公司和直属单位本部机关收入管理。

记者了解到,近期,公司将开展人力资源集约化管理工作专项治理检查活动,重点针对2009年以来机构编制管理、员工入口管理、收入分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深入细致地开展检查整改。3月10日前,各单位要完成全面自查整改,之后,公司将在全系统对专项检查活动进行督察,进一步提高人力资源集约化管理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人力资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