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展正文

瑞其能重拳出击风能国际展会

2011-03-03 14:07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瑞其能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对于瑞其能,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公司与大唐集团合作开发的昌邑一期高效示范风电场将并网发电,二期、三期将跟进建设,出口国外的合同进入履行阶段。公司今年的目标是大力搞好生产,满足国内在建风场及出口国外的任务;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重拳出击国外展会,在销售上取得更大飞跃。

近期开展的两大风能国际展会公司将悉数参加:

汉诺威展将于4月4日—4月8日在德国汉诺威市隆重举行,我们的展位号是Hall27—C37,欢迎参观洽谈。

美国展将于5月22日—5月25日在美国安纳海姆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我们的展位号是D1451,恭迎您的到来!

在这两大展会上,我们除了与新老客户进行沟通交流外,还将隆重推出我们的新机型2.0兆瓦、3.0兆瓦风电机组,相信将会给您一个惊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瑞其能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