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绿色能源——水库大坝与环境保护论坛”举办

2011-03-09 14:13来源:中国水利网站关键词:绿色能源电力环保环境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以探讨水电开发中的地质和地震问题为主题的“绿色能源——水库大坝与环境保护论坛”在北京举办。

近年来,在全球排放温室气体的压力下,各种化石能源的使用受到了较大限制。由于社会对能源的需求是刚性的,因此,开发利用目前最有效的非化石能源——水电,已经重新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为了实现我国的减排承诺,加速水电开发已经成为我国“十二五”规划的重要任务。

为了回答社会各界对水电开发、包括怒江等流域水电开发中的地质和地震问题的疑问,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中国大坝委员会将邀请从事怒江等流域地质勘探和抗震设计的工作人员与我国的水库大坝地质、抗震专家一起,向社会介绍情况,并解答各种有关怒江等流域水电开发中地质、地震方面的疑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能源查看更多>电力环保查看更多>环境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