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内蒙古乌兰浩特供电局树立大营销理念规范营销工作

2011-04-08 07:43来源:乌兰浩特供电局作者:黄耀意关键词:乌兰浩特供电局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国网公司“三集五大”发展战略,推进大营销建设进程,实现服务理念追求真诚,服务内容追求规范,服务形象追求品牌,服务品质追求一流目标,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内蒙古乌兰浩特供电局以“狠抓管理、堵塞漏洞”为切入点,以缜密的工作思路和“严、细、实”的工作举措为抓手,以标杆管理为载体,对年初制定的线路线损、台区线损、回收率、实抄率、计量装置完好率、安全文明、优质服务等项营销工作进一步规范,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开通了渠道。

一是加强管理,坚持分线分台区考核,降损增效。把10KV线路、台区、线损指标确定合理的线路、台区损失电量和线损率,将台区分给每个人,把指标细化、量化列入考核。

二是根据工作实际制定营销考核办法,并对每一类管理漏洞都制定有针对性的管理措施和技术措施,从管理上堵漏增效,做到增供扩销、电费回收齐头并进。

三是各班组成立普查小组,重点检查营业管理流程和管理制度是否准确,特别是商业电价执行情况,发现有违章行为严格按《电力法》和《供电营业规则》进行处罚。

四是完善电费回收考核办法,调动抄表员工作的积极性,每位抄表员认真学习研究《电力法》、《供电营业规则》,向客户大力宣传“电是商品、用电应交费”的理念,充分利用法律武器,保证电费回收顺利完成。

作者: 黄耀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供电局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