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河南漯河供电荣膺“十一五功勋企业”

2011-05-04 14:16来源:漯河供电公司关键词:河南漯河漯河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日,“‘十一五’漯河十大功勋企业、功勋企业家”评选活动揭晓,河南漯河供电公司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十一五’漯河十大功勋企业”,该公司总经理李青山被授予“‘十一五’漯河十大功勋企业家”称号。

“十一五”以来,漯河市突出工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地走工业强市之路,涌现出一大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各类企业竞相建功兴业,更好地肩负起经济建设重任,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漯河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评选“‘十一五’漯河十大功勋企业、功勋企业家”活动,并利用当地媒体广泛宣传,最终依据书面投票、网络投票、手机短信投票及专家评审组评定。

“十一五”期间,漯河供电公司牢固树立“真诚服务、共谋发展”的服务理念,切实履行国家骨干企业的社会政治责任,倾力打造坚强电网,全市电网建设总投资9.57亿元,新建220千伏变电站4座,新建110千伏变电站8座,形成了以邵陵500千伏变电站为支撑,220千伏电网为高压送电网,110千伏电网为主力配电网的格局。2006年至2010年,全市用电客户、全社会用电量、城乡居民生活用电量分别增长2.54倍、1.27倍和1.74倍。2010年电网建设投资4亿多元,创漯河市历年来电网建设投资新高,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和中国食品名城建设提供更加可靠的电力保障。2009年,漯河市遭受50年不遇的特大旱情和60年不遇的冰雪冻雨灾害,漯河供电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3000多名员工积极投入抗灾保电工作中,夺取了全面胜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南漯河查看更多>漯河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