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商丘公司在市运动会上获佳绩

2011-05-04 14:21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关键词:运动成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4日,从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工会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商丘市直运动会上,该公司一举获得了乒乓球团体一等奖、羽毛球团体二等奖,以及跳绳个人一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商丘公司注重各种文体活动的开展,认真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以突出全民健身为重点,为职工提供良好的体育、健身场所和设施。公司利用每年的职工文化艺术节,举办了乒乓球、羽毛球、拔河等各种职工喜闻乐见和乐于参与的比赛项目,充分调动全员参与的积极性。公司根据季节特点,适时开展了冬季长跑、健身百步走、趣味运动、钓鱼比赛等比赛活动。鼓励公司员工,发扬“有金牌必夺,有先进必争,有责任必担,有奉献必干”的“四有”企业精神,积极参与各种大型比赛活动,在省、市大型比赛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同时,该公司还加强对群体活动的管理,成立了多个业余文体协会,通过开展经常性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多年来,该公司先后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河南省文化广场活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王辉)

作者: 王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