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北江电力“风神一号”即将投产 真正意义上实现微风发电

2011-05-20 10:28来源:中国环境报关键词:北江电力风神一号微风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广东省清远市北江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传来消息,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风神1号”风力发电项目即将在广东省清远市投产。“通过采用我们研制的微风发电技术,风速在2.5米/秒的时候也能发电,解决了风机在低风速时只能旋转而不能发出有效电力的问题,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微风发电。”公司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风神1号”技术保证设备的有效工作时间可达每年8000小时以上,起始工作风速在两米/秒左右。风电材料设备

北江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以风电、水电等新能源的研发、投资、建设和运营为主,拥有多项自主创新的知识产权。公司核心技术团队经过7年努力,终于在2010年研制出了“风神1号”风力发电设备,获得国家30多项新技术发明专利,填补了国内多项技术空白。

北江电力计划在3年内投资60亿元,在清远等地建设5个49.5MW的风电场,清远也将因此成为全国首个微风发电的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江电力查看更多>风神一号查看更多>微风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