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木兰县电业局用行动诠释“你用电,我用心”优质服务理念

2011-05-25 16:02来源:黑龙江省木兰县电业局作者:韩艳丽关键词:木兰县电业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木兰县电业局结合国家电网公司发布“你用电,我用心”大众传播口号,积极采取多种服务形式诠释“你用电,我用心”大众传播口号的内涵,用心架起一座桥梁,为千家万户送去光明,为百姓做好电力先行官。

不断提高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一直是该局的主要工作目标,这是让百姓用上安全电、放心电的首要工作之一。为此该局不断加强电网建设和改造,不断减少线路的供电半径,电压质量得到明显提升。

为确保客户夏季用电安全,该局在做好设备和线路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针对夏季用电特点,同时结合国家电网公司“品牌塑造年”活动和“你用电,我用心”大众传播口号的发布,认真对客户开展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的普及活动,专门安排人员搜集和印制“用电高峰来临,节约用电有道”、“巧用冰箱节约用电”等节约用电的材料和“长期不关电脑引发火灾”案例等安全用电资料,把这些资料张贴在人员聚集多的地方,提醒客户做好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

该局在诠释“你用电。我用心”大众传播口号时,不局限于安全、节电用电上,他们用行动落实在为客户服务的每个细小的细节上。马上要进入夏季高温了,在用电高峰期间,企业如何科学、节约用电?用电设施是否“健康”?该局党员先锋队想在前面,干在实处,主动上门服务。他们走进配电房开展用电设施体检,还来到企业车间,帮助检查用户用电设施的运行情况。与此同时,“电专家”们还为企业电工进行了“专业辅导”,针对夏季高温期间如何进一步科学优化用电提供了不少“金点子”,深受企业与各界好评。该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国家电网公司“你用电,我用心”的理念。

作者: 韩艳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木兰县电业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