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乡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开始有标准

2011-06-03 10:48来源:新乡供电公司作者:刘俊海 张玉菡关键词:新乡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新乡市新建住宅项目配电设施建设维护管理暂行办法》发布实施。自此,大量新建居民住宅区存在的供配电设施配置水平过低、导致电力可靠供应难以保证的问题可望得到解决。

近年来,随着河南新乡市居民小区数量数量快速增长,用电负荷增长迅速。由于很多新建住宅项目开发商在楼盘建设中配电设施投资不足,一些非标产品被应用到工程中,造成住宅小区配电设施建设质量参差不齐,后期配电维护量增大。

《新乡市新建住宅项目配电设施建设维护管理暂行办法》对居住区的供配电总体规划确定、供电方案审核、设计、施工安装、竣工验收等环节均做了具体规定,并明确要求在居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中必须符合国家和行业有关技术标准,鼓励采用安全可靠、技术先进、维护方便、操作简单、节能环保的设备。

作者: 刘俊海 张玉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乡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