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乌尔其汉变电站预防性实验全面告捷

2011-06-13 07:29来源:蒙东电力公司根河供电局作者:杨林关键词:蒙东电力公司根河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河供电局乌尔其汉变电站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严把操作关和质量关,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制度和“安全技术措施”确保今年试验顺利进行。

在试验中,技术人员分别对一、二次设备进行了常规检修、试验、清洁、防腐,对线路保护装置、二次回路接线进行检查,并对接地电阻、设备绝缘试验、直流电阻试验、变比试验、真空开关进行了绝缘试验,继电保护试验、互感器校验等。在试验过程中,技术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安全程序,认真填写每一个试验数据,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并对站内的设备进行了一次彻底清扫。经过此次预防性试验,使变电站的电气设备运行更安全、更稳定,为安全稳定供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杨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公司根河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