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会展正文

国产CAD/CAM软件中望3D等惊艳亮相上海2011中国国际模具展

2011-06-13 13:38来源: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中望3DCAD中望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2011)6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幕。除众多模具企业以外,以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不少CAD软件企业也参加了本次展览,中望3D等优秀的三维CAD软件惊艳亮相。

据了解,为期4天的展会吸引了15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模具企业和精密加工相关企业参展,中外展商总成交额4.38亿元,吸引了超过10万国内外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中望3D惊艳亮相受追捧

作为模具设计的重要驱动力,不少CAD软件厂商也参加了本次展览。其中最引人注目当属国内CAD行业的领导厂商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潜心打造的高性价比的三维CAD软件中望3D。作为国内唯一一款具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的三维CAD软件,中望3D的亮相受到了热烈的追捧。凭借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沉淀,强大的功能模块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中望3D得到了参展人员的广泛关注。

图为中望公司在2011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2011)的展位

一位资深设计师在现场体验之后表示,与目前市面上主流的三维设计软件相比,中望3D的功能毫不逊色,而价格则亲民得多,更重要的是,易学易用,学习和培训门槛非常低,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三维设计软件。

用户在与中望软件公司的技术工程师进行深入的交流

上海市模具行业协会刘德铭秘书长也到中望公司的展台前视察指导,对于中望3D表示了极大的认可与肯定。

国产高性价比CAD/CAM软件助力模具行业大发展

据中国模协理事长诸克辛介绍,2010年在我国经济高速增长和全球经济回暖的影响下,模具行业在后危机时期获得了较好的恢复性增长,全国模具总销售额达到1120亿元,同比增长14.3%,模具出口20.62亿美元,同比增长4.99%,并首次实现了外贸顺差。

中望展台前人头攒动

一直以来,三维CAD软件都被视作工业发展的强劲引擎与动力,对于模具行业的大发展更是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中望3D的精彩亮相,意味着中国的CAD软件领域终于出现了真正高性价比的CAD/CAM软件。无论是技术积累还是功能模块上,都能完全满足广大模具企业的应用需求,CAD/CAM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更能极大地提升设计和加工的效率。而国产高性价比CAD/CAM软件的崛起,必将有力地促进模具行业的发展,为模具行业的复苏带来新的春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