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商洛供电:“三夏”宣传重节能

2011-06-15 15:54来源:陕西商洛洛南供电分局作者:王亚莉关键词:陕西商洛洛南供电分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油菜、小麦的大面积成熟,“三夏”再次笼罩陕西商洛,商洛供电局“三夏安全用电宣传三个一”活动也进入高峰。近日,为落实“节能我行动、低碳新生活”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该局在让安全用电宣传进村、进校、进户的同时,把节约电力能源作为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该局利用宣传车、宣传单、宣传册向广大电力客户宣传节约用电小常识,传递合理利用电能、提高电力能效、减少能源浪费的节能理念,进一步提高全民节能意识。

“三夏”安全用电宣传是基层供电单位最大的宣传活动,宣传周期较长、形式丰富、范围广泛、扎实到位,同时宣传节能减排效果良好。仅6月15日,在洛南四皓中学的宣传就散发《节约用电》宣传册1600余份,为全校师生讲授节约电能常识一次,接受授课的师生约1630人。

作者: 王亚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商洛洛南供电分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