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洛南分局落实秋查秋检保双节供电

2013-09-17 07:46来源:陕西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作者:李孟仁关键词: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秋查秋检双节 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双节来临,陕西商洛洛南供电分局落实秋查秋检,巡视检查线路,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中秋节、国庆节供电。

一是该局落实国网公司及省公司秋检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迎峰度夏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安排 "秋检秋查"工作,落实责任、确保安全。

二是从9月11日开始,洛南分局各供电所利用抄表之机,对辖区内低压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检查,落实秋查秋检工作安排,查找和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三是加强对施工安全管理,组织农网改造外委施工队人员进行安全考试。安规考试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的相关要求,重点对外委工队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主要技术工人安全规程及基本技能的掌握程度进行一次摸底,旨在通过考试督促施工人员自觉学习掌握安规知识,增强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外委工队的安全管理水平。

四是加强"两票"管理工作,持续深化"夯实基础、提升管理"活动。提高"三种人"业务素质和业务技能,增强工作责任心。加大"两票"监督力度,进行全过程的监督检查,不但票面要合格率,而且要注重现场严格执行。

五是精心制定保电方案,采取措施,合理安排工作计划,确保中秋、国庆节、农高会安全可靠供电。

作者: 李孟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查看更多>秋查秋检查看更多>双节 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