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召开秋查秋检工作推进会

2015-09-17 10:10来源:陕西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作者:李洲民关键词: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供电所隐患排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深入推进秋查秋检工作,9月16日,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组织班组长、供电所长和抽调的专业骨干召开秋查秋检工作推进会。

会上,安监部就前一阶段公司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与各供电所长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各所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并就近期安全、农电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落实各级人员责任,签订责任书,明确排查内容,制定排查计划,扎实开展排查工作。二是要在前期安全大检查基础上再开展一次全面排查,排查范围要包括生产、营销、农电、交通、后勤等各方面,做到全覆盖,各部门、班组按时上报排查结果。三是要讲求方法,注重实效,重点对线路异常频发的线路开展检查,突出房线、破股导线、对地距离不够、跨高速公路和标识标示不清等隐患排查,逐项登记造册。四是要加强施工检修现场安全管理,各级人员要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责,要结合秋查做好“安全性评价”整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上级部门验收。五是调控、营销班组要结合本专业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做好自查,完善相关资料,确保秋查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安监部组织公司班组、供电所所长和各抽调人员开展了秋季《安规》调考。

作者: 李洲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隐患排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