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山阳县供电公司举办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2015-09-17 10:11来源:陕西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作者:李洲民关键词: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供电所供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要怀揣对法律的敬畏之心,时刻警醒自己,做到‘五知’,即知恩、知足、知止、职责、知耻;做到‘五珍惜’,即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家庭幸福、珍惜个人前途、珍惜同志友情、珍惜组织培养。”这是在即将结束的山阳县供电公司法律法规知识讲座上,刘律师的精彩结束语。

为了深入开展以“学制度、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的廉洁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依法治企和廉洁从业水平,营造全员懂法、守法氛围,有效规避风险,保护企业利益。9月16日,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特邀国家司法部“1+1”法律工作援助者刘律师举办了为期半天的法律知识讲座。支部书记、部室负责人、班组长及供电所所长、专业组长参加了讲座。

刘律师首先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安全生产法》的相关知识,并结合供电企业依法治企的实际要求给大家分析了学习法律知识的必要性,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着重讲解了党风廉政教育与预防职务犯罪;“八项规定”、“三严三实”及“四风”警示教育等,通过近年来电力系统发生的违法违规案例,讲解了企业经营中存在的法律风险。

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对授课人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做好廉洁自律,从细节做起,坚持“勿以官小而不廉,不以事小而不勤”的信念,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和企业的合法权利。参加讲座的员工纷纷表示,本次法律法规知识讲座让大家受益非浅,不仅解答了心中的疑问还增长了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的知识和合理运用法律手段维护企业品牌形象。

作者: 李洲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