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山阳电网建设紧随政府重点项目步伐

2015-11-23 09:05来源:陕西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作者:杨舒雁 王森关键词: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供电分公司供电能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山阳县供电分公司,在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和普遍服务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紧随政府重点项目步伐,合理规划,确保国家投资的每一分钱都用在急需、必须的地方,使政府、用户和企业“三赢”,实现效益最大化。

今年来,在陕西省电力公司和商洛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山阳供电分公司针对县域重点项目、重点镇开发及美丽乡村建设对电能的需求,首先对110千伏山阳变进行了增容改造,主变容量由原来的63300千伏安增加到现在的81500千伏安,使主供城东县医院、县中南校区及5000余户的宏祥小区供电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为配合漫川古镇开发多层次,分公司积极向上争取,在漫川新建的一座110千伏变电站在10月份投入运行,相配套新增10千伏出线3条,彻底解决了山阳岭南地区无110布点的缺憾,且为金钱河流域水电梯级开发电能外送奠定了基础。为满足重点项目必康药厂二期、三期产业园发展的需求,在上级的支持下,又在十里铺镇新建了一座110变电站,配套新增10千伏出线7条,明年9月投运后,即能满足产业园发展长期对电能的需求,又能极大缓解山阳城区及周边供电压力,有效提高了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

同时,分公司在实施2015年已批的40个农网项目中,重点针对政府40多个新农村及美丽乡村建设,提高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为山阳全方位发展提供了能源保证。

作者: 杨舒雁 王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查看更多>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能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