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召开三季度营销分析会

2015-10-13 15:06来源:陕西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作者:王森 毛仪虎关键词: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电力行业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山阳县供电分公司召开第三季度营销分析会,公司主管领导、营销部、乡镇供电所管理部、相关专责、班组及供电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营销部、乡镇供电所管理部分别通报了三季度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经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各基层供电所和营销班组就7-9月份指标完成情况、线损管理、优质服务、用电信息采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提出了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会议还对下一阶段营销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针对第三季度指标完成情况,公司分管领导要求:各主管部门、营销班所要分秒必争、度电必争,夯实基础,分解任务、细化指标,层层落实责任,对指标异常要及时进行处理;要继续加强抄、核、收和线损精细化管理,学习先进管理手段和降损经验,建立线损过程管理常态分析机制,有效降损节能增效,要求供电所长承担高损馈路和线损在20%以上高损台区的降损工作,专业组长承担线损在15%以上高损台区的降损工作,员工做好线损在15%以下台区的降损工作,实行层层管控,加强过程管理;要深入开展营也普查和用电检查,严厉打击违规用电、违章用电;加强营销安全管理,深入扎实地开展销安全检查,规范业扩报装流程。

同时,要全面加强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高度关注行风测评工作,加强班组和供电所基础管理,加强劳动纪律和值班,避免发生负面舆情。

作者: 王森 毛仪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