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三期烟气脱硝工程开工建设

2011-06-20 10:59来源: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关键词:脱硝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上午,“淮南市第一硝”——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三期2台630兆瓦燃煤机组烟气脱硝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正式拉开了淮南市电力企业脱硝工程建设序幕。此项工程也是大唐安徽分公司在皖电力企业首家烟气脱硝工程。

作为华东电网和安徽省电网主力电厂之一,该厂在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秉承清洁发展、和谐发展的理念,积极开展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创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至2008年10月,全厂6台机组全部实现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连续开展揭缸提效、辅机变频、电除尘改电袋等一系列重大技术改造,污染治理和节能减排成效显著,并先后荣获“安徽省污染减排目标超额完成奖”、“淮南市环境友好企业”、“淮南市污染减排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开工建设的洛河三期2台630兆瓦燃煤机组烟气脱硝工程,由集团公司、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和淮南市投资公司共同出资建设。其中6号机组脱硝工程是今年安徽省政府与淮南市签订的重点减排项目,计划于2011年10月底建成投运。预计,三期脱硝工程建成后可使该厂每年减少氮氧化物排放量约6300吨。

开工仪式上,业主、施工和监理方分别做出郑重承诺,参建各方将一起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创先争优,打造精品,高标准、高质量的如期建成洛河三期2台630兆瓦燃煤机组烟气脱硝工程,为两淮火电基地燃煤机组烟气脱硝改造树立典范,为“五彩淮南”的蓝天碧水,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