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南车电机“牵引”京沪高铁 提供牵引电机和变压器

2011-06-22 18:09来源:株洲网关键词:牵引电机南车电机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举世瞩目的京沪高铁将于7月1日前正式运营。为京沪高铁提供牵引动力的南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早已进入临战状态,在北京、青岛、南京和上海设立高标准的动车组服务站,确保京沪高铁运行安全、正点、可靠。

京沪高铁总长1318公里,首次配备105列动车组,每天运营86列。是世界上一次性开通里程最长、投资最大、运行列车及作业人数最多的一条高铁。

南车电机”今年将为京沪高铁提供70列chr380A动车组牵引电机和80列牵引变压器。首次运行的105列动车组中有24列CRH380A短编组、20列CRH380AL长编组牵引电机1672台、牵引变压器209台,以及部分时速200公里等级CRH2A短编组、CRH2B长编组动车的牵引电机与变压器,为京沪高铁提供最核心的牵引动力。

此前,该公司在京津、武广、郑西、沪杭、沪宁等高铁线路运行中以高质量的产品和高标准的服务,实现产品至今无故障运行。在今年5月11日开始的京沪高铁实验运行中,其牵引动力也表现优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牵引电机查看更多>南车电机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