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思科:“绿色”数据中心是未来数据中心发展必然

2011-06-30 15:56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关键词:思科降低碳排放量绿色数据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由思科举办的“2011中国能源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论坛的主题是“新能源新服务共创智能互联企业”。在会上,思科指出“绿色”数据中心是未来数据中心发展必然。

当前,数据中心建设已成为企业发展重要一环,思科认为“绿色”数据中心是数据中心发展的必然。思科绿色数据中心旨在为企业提供集中化、智能化、模块化的共享基础设施和信息资源平台,帮助企业实现真正的绿色节能和高效运营。

同时,为了帮助企业顺利对其设备的能耗进行可视的监测和管理,思科还推出了EnergyWise技术,它能够帮助企业获得和判断设备能耗和运行状况。通过可控性网络管理降低处于静态或动态的装置能耗,从而降低网络管理的复杂性,并增加扩展性,从根本上降低企业日常设备运营能耗。

图为思科EnergyWise方案的组成

除此之外,思科的协作平台为企业带来了不同以往的沟通和交流方式,从而在当今“扁平”世界中实现绿色发展。通过全新协作技术,企业能够跨越地域障碍,使得业务流程更加畅通,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生产和决策效率。在用户通过思科协作平台获得“面对面”般的高端沟通体验时,企业也实现了降低出差成本,减少交通碳排放和能耗的积极效应。

此次论坛吸引了与来自行业政府机构、国内外能源行业领先企业以及学术研究机构的众多专家,围绕目前能源发展新格局与挑战、如何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和实现能源可持续发展以及企业服务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思科全球资深副总裁兼互联能源事业部总经理LauraK.Ipsen表示:“现今如何更高效的利用能源与降低碳排放量,并实现企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全世界热议的话题。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科始终致力于将网络作为平台,通过能源利用与企业服务模式创新应用,在打造智能互联化企业的同时,帮助推动中国工业信息化发展与能源格局的建设。”

在论坛中,思科还介绍与展示了基于网络平台的智能电网架构、绿色科技、制造业解决方案以及企业园区服务平台等领先科技,体现了思科推动下一代能源网络和企业服务的整体战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思科查看更多>降低碳排放量查看更多>绿色数据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