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水电分会2011年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在富春江电厂召开

2011-07-14 08:57来源:中电联水电分会关键词:水电分会富春江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7月7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水力发电分会在美丽的富春江畔富春江电厂召开2011年水电分会宣传工作专题会议,来自全国各地水电分会会员单位的党委书记、宣传负责人近7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分会副秘书长王俊娟主持,富春江电厂党委书记何明强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电联2011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精神,分会副会长刘家峡电厂厂长做了《构建绿色宣传平台 推进行业和谐发展》分会宣传工作报告,回顾了水电分会过去一年来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对2011年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明确了2011年宣传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会议对过去一年来为分会宣传工作尽心尽力、献计献策的先进单位、先进特约通讯员进行了表彰;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就企业文化建设、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进行了大会交流;聆听了中电联企业文化部徐耀强主任做的“企业文化与价值观管理”专题讲座。

与会代表围绕在电力发展方式转变过程中如何关注电力行业发展和企业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反映企业诉求,如何充分发挥信息研究平台的作用,完善分会内部沟通交流平台,促进电力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等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对分会的宣传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分会查看更多>富春江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