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穆格推出新型风机变桨系统

2011-07-14 14:07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穆格风机变桨系统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穆格公司下属工业集团近日宣布推出一项新型电动变桨系统。该新系统提供更高的性能和可靠性、额外的安全性且维护成本低,能够帮助风机制造商与操作人员应对关键技术挑战。穆格风机变桨系统配置了由穆格新推出的、具有高性价比的电磁式交流同步无刷伺服电动机。这款电动机采用了创新设计,专为满足陆上和海上风机的独特要求而量身打造。此外,该变桨系统也包括久经验证的变桨伺服驱动器及后备电源系统。

变桨控制系统负责对叶片进行精确的定位,使风机能够以最佳速度运行,从而确保最高可用性和安全性。考虑到风机运行环境极端恶劣,该变桨系统及其零部件面临着陆上及海上的各种环境挑战,包括偏低且不稳定的风速以及从零下30° C到零上50° C的运行环境温度。变桨系统的各项部件——尤其是电机,在整个温度范围内均需要满足其性能要求。

“在系统性能、可靠性、安全性与成本等各项参数之间取得完美平衡是风力发电机制造商和操作人员面临的关键挑战。与传统的直流变桨系统相比,交流无刷技术无疑是一项具有低维护成本的高性能系统。” 穆格风能业务开发经理Mauro Gnecco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穆格查看更多>风机变桨系统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