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穆格看好风电市场 推新型变桨系统

2013-10-16 11:3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穆格变桨系统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穆格公司宣布,在中国正式推出新型风机交流变桨系统。该系统采用紧凑的模块化结构设计,在安全性、可靠性以及节省能源成本方面都具有显著优势。除此之外,该系统还配备远程终端功能。

新型变桨系统 优化风机性能

变桨技术是通过监控和调整风机叶片的角度,达到控制风机转子旋转速度的效果。穆格风机交流变桨系统采用的全新模块化设计能使变桨系统更易于与客户的风机集成,大大减少系统的复杂程度。穆格公司通过降低零部件总数及整体成本将帮助风机制造商和运营商缩短系统维护所需要的停机时间,从而进一步提高生产力。

穆格公司交流变桨伺服技术已经实验充分证明安全、可靠。其主要元件已通过 TÜV 认证,并符合GL2010风机认证指南要求和 ISO13849-1 国际标准。此外,穆格加固型变桨控制器和相关软件的集成已通过穆格额外测试,确保系统在恶劣环境下能正常使用。

目前,该风机交流变桨系统已成功运用于远景能源公司(Envision Energy)新型4MW海上智能风机上,并在江苏如东潮间带风电场投入运行,与同类产品相比,该风机发电能力可提高20%以上。远景能源的4MW海上智能风机是专为开发中国沿海和近海海域风能资源而研制。

看好风电市场 重视海上风电

自2013年上半年以来,中国风电行业利好政策不断:风电项目审批权下放、并网接入瓶颈改善、电价补贴政策逐步到位、全国风机招标量大增等,使在经历了近两年的低迷后风电行业已出现了回暖趋势。据数据分析,未来几年陆上风电将稳定增长,海上风电会有快速增长。穆格公司工业集团副总裁David Fijas在接受采访时表时,对中国未来的风电市场比较乐观,从未来5到10年看,中国风电市场的增长是可以预期的。

David Fijas认为,尽管目前海上风电仍是丹麦等北欧地区的国家领先,但未来几年中国在会很快赶上这些国家。“中国海上风电已样机经过几年的开发已投入运行,在未来将逐渐进入量产阶段,使海上风电成本进一步降低;海上风电离东部用电负荷中心比较近,这是中国发展海上风电的优势。”

关于穆格

穆格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精密运动控制元件和系统设计、制造和集成商。穆格工业集团为风能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风场运营商和集成商设计、制造高性能风机变桨系统、滑环解决方案、叶片传感与桨叶监控系统。穆格将电动、液压、混合技术与专业咨询有机结合,帮助客户设计和开发下一代新型风机。2012 财年,穆格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G.A 和 MOG.B)的销售额达到 24.7亿美元,下属的穆格工业集团销售额达到 6.34亿美元,分公司遍布全球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穆格查看更多>变桨系统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