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东芝水电助力四川清洁能源

2011-07-15 10:26来源:东芝水电关键词:东芝水电水电站水轮发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川深溪沟水电站4号水轮发电机组顺利完成72小时试运行,正式投入商业运行。由东芝水电设备(杭州)有限公司承制的深溪沟水电站4台水轮发电机全部投产发电。

深溪沟水电站位于大渡河中游汉源县和甘洛县交界处,为大渡河干流规划22级电站中的第十八级电站,安装4台单机容量165MW卡普兰式水轮发电机组,其中4台额定容量183.34MVA大型水轮发电机由东芝水电承制。自2007年6月合同签订到产品制造、交货、安装、投产,共历时4年。电站1~3号机组分别于2010年6月30日、11月30日和2011年5月30日投产。此次4号机组顺利投产发电,标志着东芝水电制造的4台水轮发电机从设计、制造到技术服务都取得了成功。对此,国电大渡河业主给予了“设计合理、质量优良、服务到位”的高度评价。

为了满足当前水电设备市场向大型化发展需求,东芝水电自2005年开始加大了设备投资和技术改造力度。近年来先后增设大型数控车床、数控包带机、发电机线棒真空液压(VPR)制造设备等先进设备100余台套,并建成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水力机械模型试验台,目前已具备设计、制造70万千瓦级大型水轮发电机组的能力,成为国内最知名的大型水电设备供应商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芝水电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轮发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