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招标正文

环渤海区域雷达管制工程太原新建雷达站高、低压配电设备采购招标

2011-07-15 13:47关键词:高压配电设备低压配电设备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所属行业:机械电子电器

所属地区:山西

环渤海区域雷达管制工程太原新建雷达站工程已由中国民用航空局(民航函[2009]8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山西分局。现该工程中的高、低压配电设备采购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受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山西分局委托,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供货单位。

1、招标编号:BFTY2011HW007

2、工程名称:环渤海区域雷达管制工程太原新建雷达站高、低压配电设备采购

3、招 标 人: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山西分局

4、招标范围:投标人须提供招标文件中列明的设备及附件、备件,并负责运输、指导安装和调试、试运行、售后服务、操作维修人员的培训及所有相关协调、手续办理等工作。设备名称及数量如下: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1 高压成套配电柜  面  8

2 低压开关柜  面  7

3 油机并车柜  面  1

4 环氧树脂真空浇注干式变压器  台  2

(具体参数见招标文件)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具有生产和供货能力的制造企业或代理商,若是代理商须提供设备制造商授权书并提供设备制造商的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所提供的产品必须具有生产许可证书、太原供电部门的入网许可证, 若是代理商则必须具有所选设备厂家发放的装配授权及售后维修授权。

6、报名须知:凡有意参加本工程投标并且符合报名条件的企业均可报名。报名时须携带下列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套:

①单位介绍信 ②营业执照 ③ 生产许可证(代理商另须提供设备制造商授权书)、④生产许可证书⑤太原供电部门的入网许可证 ⑥经办人身份证。

7、报名时间:2011年7月15日-2011年7月21日(工作时间)

报名的同时发售招标文件。

8、报名地点:山西太原市

联系人:李秋业

手 机:13718790623

邮 箱:liqiuyelp@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压配电设备查看更多>低压配电设备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