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兖煤菏泽能化有限公司赵楼综合利用电厂化学辅助加药设备招标

2011-07-18 11:19关键词:电厂化学加药设备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所属地区:山东 
  受兖煤菏泽能化有限公司委托,对兖煤菏泽能化有限公司赵楼综合利用电厂所需的化学辅助加药设备行国内公开招标。
1、项目说明:
    (1)本项目所采购的内容:化学辅助加药设备  3套(具体供货范围详见技术规格书);
    (2)交货期:2012年5月设备供货至赵楼综合利用电厂施工现场落地交货,具体交货时间以招标单位根据工程进度书面通知为准。.
    (3)交货地点:赵楼综合利用电厂施工现场。                      
2、投标人资格要求: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②注册资金≥1000万元;
    ③具有相同容量机组工程或相似条件下10台套及以上设计、制造业绩并运行超过两年,已证明安全可靠;
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工本费:15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购买招标文件:
   时间:自2011年7月15日开始到2011年7月21日止,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山东济南市
   领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业绩证明(合同)复印件等足以证明满足本招标公告第3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资料。
6、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1年8月3日上午7:30-9:00(北京时间)。
7、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与开标时间:2011年8月3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地点:山东省邹城市
   
联系人:李秋业
手  机:13718790623
邮  箱:liqiuyelp@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厂化学查看更多>加药设备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