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管理正文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7月15日视察华锐风电甘肃基地

2011-07-19 08:06来源: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锐风电李长春甘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7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韩俊良的陪同下视察华锐风电甘肃基地。李长春参观了华锐风电系列风电机组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了公司发展情况。

李长春对华锐风电的长期发展作出了重要指示:

一、华锐风电一定要争创全球第一。目前全世界装备产业前100强中还没有中国企业,新能源装备这样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家都处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华锐风电一定要力争世界第一;

二、一定要加强科技创新研发和人才培养,技术上要下大力气研究和关注全球最新风电技术,同时一定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每个专业都要有学术带头人和博士,要有很强的技术团队;

三、一定要两个市场都要抓。华锐风电已经做到了中国第一,亚洲第一,全球第二。下一步要在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加强国际市场开拓,根据这几十年的经验,在国际上影响力比较大的国内企业两个市场都在抓,而且抓的比较出色;

四、一定要加强员工队伍的本地化,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甘肃省委书记陆浩、甘肃省省长刘伟平陪同视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锐风电查看更多>李长春查看更多>甘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