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洛南供电分局体检设备除隐患

2011-07-27 16:45来源: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作者:刘博关键词:洛南供电分局配变计量箱电力安全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2日,陕西洛南供电分局负责人在下乡检查工作的过程中发现位于县城中铺街有两户居民计量箱和新村1#配变计量箱因为多年的运行,并长期在户外受风吹日晒雨淋,已经被锈蚀得相当严重。

该局负责人随即安排城关站迅速处理几处隐患,城关站得到指示后,十分重视,迅速抽调人员,配足材料,于 7月27日上午12时,将三处缺陷已经全部消除。

时下,该局正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重点对全县的树下、房下建房,线路设备缺陷等电力安全隐患进行筛网式的排查。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树线隐患,该局要求迅速处理,以应对汛期各种极端天气。针对线下建房,要求排查人员首先要向用户解释安全隐患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下达书面限期整改通知书,同时,将排查情况详细记录在案,以备随时进行检查、督促,并定期进行复查,巩固成果。对于线路设备缺陷要发现一处迅速消灭一处,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限度,从而杜绝一切不安全事故发生。

作者: 刘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洛南供电分局查看更多>配变计量箱查看更多>电力安全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