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云计算迎接黄金十年,九大企业解析

2011-08-02 10:21来源:新华网关键词:云计算合众思壮位置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国企业加快布局“位置云

合众思壮近日在京发布了“位置云”相关的技术和平台。业内人士表示,“位置云”将带来更为智慧的政府决策、企业运营和个人生活。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合众思壮发布的“中国位置”平台适合中国国情,展示了我国导航定位综合服务的美好前景和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巨大潜力。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将把推动产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战略任务,在政策支持、资源保障、市场监管、技术创新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地理信息企业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据悉,“位置云”就是“云+端”。合众思壮技术总监强晓春表示,“云”即“中国位置”平台,是基于云计算技术的位置服务后端平台。“+”是驻留在终端的软件中间件,负责智慧传输与智慧反馈像神经系统。“端”即“定位终端”,是各类带有定位能力的智能产品。 “位置云”体系是云计算在导航产业的应用落地。

9大企业一句话解析

合众思壮:中国位置 从云到端”,公司转型的又一尝试

启明星辰:全年盈利仍乐观

卫士通:领先的安全专家

四维图新:地理信息产业快速发展,四维图新占据优势地位

华胜天成:收购石竹软件布局数据治理软件市场

用友软件:软件变革时期范本,初现企业信息化平台雏形

焦点科技:2011年半年度业绩快报点评:发展比较平稳

数字政通:值风险已充分释放,数字城管业务高增长将持续

超图软件:技术开发服务获得大订单,业绩快速增长可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计算查看更多>合众思壮查看更多>位置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