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华东电监局召开2011年度电力监管统计工作会议

2011-08-02 20:29来源: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关键词:电监局电力监管信息统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8日,华东电监局在安徽召开了2011年度上海、安徽电力监管统计工作会议,上海市、安徽省各有关电网企业、发电企业共计40余家电力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国家电监会信息中心统计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2010年电力监管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国家电监会信息中心统计处负责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华东区域电力监管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进一步强调电力监管统计工作重要性的同时,也对国家电监会2010年信息统计工作整体情况及下一步的打算作了全面、深入的介绍和部署,为区域电力监管统计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明确了工作要求。

华东电监局办公室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当前华东区域电力生产运行的基本情况,总结了上海、安徽电力近年来电力监管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电力监管统计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同时向各电力企业传达了国家电监会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电力监管统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电力监管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制度,确保统计信息及时、准确、完整上报;三是要建立完整的考核办法,打造一支稳定有经验的电力监管统计队伍;四是进一步加大对统计数据的研究分析力度,为电力监管工作出谋划策;五是认真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对2010版电力监管统计报表制度进行了现场培训,对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进行了现场讨论和答疑。

参会电力企业统计工作人员一致表示本次会议对今后的统计报送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提高作用,也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电力监管统计工作的信息和决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监局查看更多>电力监管查看更多>信息统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