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项目正文

天津智能小区通信网络出口测试完成

2011-08-12 09:34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天津电力通信电力光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中新天津生态城嘉铭智能小区通信信息网络出口测试完成,验证了利用天津市电力公司通信信息网络开展新增业务的技术可行性。

本次测试由天津公司与国网信息通信有限公司联合完成,重点测试了天津公司通信网络与出口服务提供商之间的互联互通能力。测试结果证明,天津公司通信信息网络资源在保证信息安全和生产需要的前提下,能够对接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北京飞华等三家公司的出口资源,实现用户接入和故障自动切换等功能。智能小区建成后,居民享受智能用电多种服务的同时,还可通过电力光纤访问互联网,体验IPTV等增值服务。

下一步,天津公司将在电力光纤到户小区深入开展基于通信信息网络的商业运营模式研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津查看更多>电力通信查看更多>电力光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