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全面启动干旱灾害III级应急响应

2011-08-12 21:15来源:贵州玉屏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玉屏供电局防汛抗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以来,玉屏县降雨偏少,各乡镇出现不同程度旱灾。为加强抗旱工作力度,进一步缓解旱情,玉屏供电局按照铜仁地区行署防汛抗旱指挥部和铜仁供电局相关要求,于8月10日启动了干旱灾害III级应急响应。

为落实地区行署防汛抗旱指挥部的通知,该局要求各部门立即按照III级应急响应的相关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全力做好抗旱电源保障。一是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自然灾害应急领导小组,各供电所相应成立抗旱应急分队,全面开展抗旱电源检修、维护工作,保证各级抗旱电源安全可靠;二是调度中心要作好电网运行方式安排和负荷控制工作,精心调度、精心值班,确保电网安全稳定和应急抗旱用电需求;三是修试线路所加大输变电设备运行维护力度,加强输变电设备的红外测温及巡视检查工作,确保主网、主要输变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四是检修试验所、继保自动化所、信通中心做好应急队伍储备,保证设备异常、故障时快速响应、快速抢修恢复;五是物资中心做好应急物资清理储备工作,确保应急抢险物资足够;六是各单位、各部门加强应急值班管理和应急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应急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防汛抗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