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浙江:建德市供电局首次开展10千伏配电变压器专家巡检

2011-08-16 17:00来源:建德市供电公司作者:金雪峰关键词:建德市供电局配电变压器巡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1日,浙江省建德市供电局组织专业人员对浙江尚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10千伏配电变压器生产工艺、试验设备、附件和主要材料等进行现场专家巡检。专家巡检中发现并向供应商指出了一些主要问题,督促供应商抓好产品质量管理,增加成品试验项目,并积极组织生产及时交货。

该局从7月初省电力公司下达2011年度第二批次配网物资集中招标结果得知,上报的109台100千伏安、160千伏安普通油浸式10千伏配电变压器中标供应商为浙江尚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鉴于对该供应商产品质量控制和供货能力等多方面信息的空白,由局物流服务中心组织牵头,会同局生产部、修试工区等专业人员,对供应商产品进行专家巡检,这是建德局2011年度根据省公司要求首次开展的入网物资质量监督之专家巡检工作。

根据省公司物资集中招标规模扩大以及建德市供电局入网物资质量监督工作的要求,该局将加大对省公司招标物资的质量监督管理,按批次做好关键点见证、专家巡检和材料抽检工作,确保入网物资的产品质量。
 

作者: 金雪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德市供电局查看更多>配电变压器查看更多>巡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