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建德市供电局与大客户座谈谋“双赢”

2012-01-12 16:06来源:建德市供电公司作者:唐衎关键词:建德市供电公司用电高峰期电费收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感谢电力部门对我们公司的大力支持,正因为有了电力作保障,我们的经济效益一年比一年好!”1月10日,在建德市供电局召开的大客户座谈会上,大客户代表建铜集团生产部副部长邵格平在座谈会上深有感触。

为进一步加深与大客户的沟通,提升优质服务水。建德市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邀请了来自新安化工、横山钢铁、松涛水泥、中策橡胶、农夫山泉、友邦香料等20家大客户代表参加了年度大客户座谈会,倾听大客户对用电工作的需求,了解大客户在用电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已经到来的冬季大负荷用电高峰期间,该局希望大客户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用电工作,积极配合供电部门做好电费收缴工作;继续协助做好电力安全工作,做好冬季大负荷期间躲峰错峰工作,确保全市冬季供用电工作的平稳有序。与会大客户代表纷纷发言,感谢电力部门一直以来对客户用电工作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一定全力配合电力部门共同做好电力安全和躲峰错峰工作,同时大客户代表对用电工作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建德局向与会大客户代表汇报了该局今年各项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对在暑期大负荷躲峰错峰期间给予用电工作积极配合的大客户深表感谢,同时向大客户承诺,今后该局将继续做好对客户用电服务工作,对大客户代表提出的要求和建议,该局将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认真对待,从速办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优质服务、配网工程、业扩报装、用电焦点问题等多方面入手及时召开客户座谈会,把与大客户的互动和交流作为改进用电工作的动力。

作者: 唐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德市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高峰期查看更多>电费收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