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淄博市“高性能镍氢动力电容电池”通过签定

2011-09-02 14:50关键词:电池动力电源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淄博齐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高性能镍氢动力电容电池”项目通过了由山东省科技厅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专家组认为:该产品实用性强、创新性突出,在电容与电池内联结合上,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并建议尽快实现产业化。

据介绍,该项目的成功研制,在以下三个关键方面取得重要突破:一是与其他动力电源相比,安全性能实现重要突破。该电容电池采用独特结构设计和无机电解液,从根本上解决了电池爆燃的问题,是当今最为安全的电源。二是充电速度实现重要突破。该电容电池5至10分钟快速充电,大巴车可行驶50至60公里,是公交车最为合适的理想电源。三是使用寿命实现重要突破。经电动车运行数据证明:浅充浅放,充放电次数可达到一万次以上,城市公交车可行驶50万公里。该项目的研制成功,为我国纯电动汽车的发展提供了可靠的动力电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