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中心百货电缆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1-09-05 19:12来源:湖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关键词:电缆电缆供应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百集团”)

2、项目名称: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采电缆项目

3、招标编号:HBCZ-1101056-110538

4、招标范围及内容

中百集团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聘电缆供应商入围,为中百集团2011年9月至2012年9月新开店面提供电缆供应,入围有效期为一年。

二、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2.1、投标人为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取得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电缆生产企业,注册资本金1亿及以上,具备市级及以上名牌或驰名商标。

2.2、投标人具有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关生产许可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2.3、企业社会信誉和经营状况良好,具有合同履约能力;

2.4、投标人具有类似业绩;

2.5、投标产品必须具有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认证)。

三、招标文件售价:凭法人授权书及本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800元,售后不退。若投标人需邮购招标文件,请书面通知我公司,我们将以邮政特快专递邮寄,邮寄费另收50元人民币。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1年9月5日起至2011年9月11日止,每天上午8:30-12:00时、下午14:30-17:00时(节假日除外)。

五、购买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湖北银行大厦B座7楼湖北省成套招有限公司大厅。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1年9月2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七、开标地点:湖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7楼一号会议室

八、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东湖西路湖北银行大厦B座7楼

邮编:430071

联系人:朱明志

联系人电话:027-87816666-8102

传真:027-87816666-8112、027-87820536

开户行: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武汉市中南路支行

账号:805801133808091001

行号:840085

湖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2011年9月5日

附授权委托书格式: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本授权委托书声明:我(姓名)系(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现授权委托(姓名)为我的代理人,以本公司的名义购买(招标人)的(项目名称,包号)的招标文件。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特此委托。

投标人(盖章):

法定代表人(盖章):

代理人:性别:年龄:

身份证号码:职务:

授权委托日期:年月日

粘贴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缆查看更多>电缆供应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