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光大线缆:年产60万公里同轴电缆生产线迁扩建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2011-09-06 17:37来源:中国电线电缆网关键词:光大线缆电缆同轴电缆生产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早晨,锦南街道上畔村、杨岱村交界口彩旗飘扬,备受关注的光大线缆有限公司年产60万公里同轴电缆生产线迁扩建项目在这里举行奠基仪式。市政协主席陈法生宣布奠基。市委常委张金良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柴世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霞生参加了奠基仪式。

光大线缆有限公司创办于2007年,2010年实现产值1.5亿元。企业多次获得“临安市最具成长性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基金项目”承办单位和”临安十佳科技型潜力企业”等荣誉称号。2010年以亩产4000万元的产值排名全市工业企业第三名,产品以美洲市场为主。为做大做强电缆主业,实现企业较快发展,光大线缆决定上马年产60万公里同轴电缆生产线迁扩建项目,并成为我市2011年度重点建设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为58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290万元,项目计划用地18亩,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项目完成后,每年可形成60万公里同轴电缆的生产能力,产值可达到3亿元,年创利税3000万元。

张金良在致辞中说,年产60万公里同轴电缆生产线迁扩建项目是我市积极实施工业强市战略的又一件喜事,希望街道和各部门同心协力,为企业良性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企业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投产早见效,为临安工业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大线缆查看更多>电缆查看更多>同轴电缆生产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