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易事特UPS为广东汕汾高速公路提供强有力电源保障

2011-09-06 18:52来源:机房360关键词:易事特广东电源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广东汕汾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公布UPS设备供应商中标名单,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综合评分一举拿下订单,将为汕汾高速公路的车辆通畅提供强有力的电源保障。此次中标,彰显出易事特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和客户信任基础,将进一步提升易事特自主品牌建设和服务交通行业的经验实力。

汕汾高速公路是国家两纵两横公路主骨架黑龙江同江至海南三亚国道主干线在广东境内的重要一段,是连接广东汕头、深圳及福建厦门三个经济特区的交通主干道。路线起于汕头海湾大桥北桥头,接已建成通车的汕头海湾大桥和深汕高速公路,主线全长67.617公里,另建潮州支线6.076公里,概算总投资27.65亿元。工程于1999年1月20日开工,2001年11月28日建成通车,其中主线海湾大桥北桥头至外砂段10.752公里于1997年建成通车。

汕汾高速公路作为同(江)三(亚)国道主干线在广东境内的重要一段,是沟通粤闽两省以及潮汕地区之间的经济大动脉,它的建成通车对缩短粤闽两省的距离,进一步加强厦门、汕头以及深圳三个特区的经济联系,改善潮汕地区的公路运输状况,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易事特作为我国电源领域的领先者,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大行业,在保障用户单位的电源安全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产品技术和服务质量,并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肯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事特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电源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