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政策正文

“十二五能减排方案”拟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

2011-09-09 10:07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关键词:节能减排核电可再生资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务院全文下发《「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主要目标包括,到2015年,全国万元国内生产总值能耗下降到0.869吨标准煤(按2005年价格计算),比2010年的1.034吨标准煤下降16%;期间,实现节约能源6.7亿吨标准煤。方案并要求调整能源结构。在做好生态保护和移民安置的基础上发展水电,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发展核电,加快发展天然气,因地制宜大力发展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地热能等可再生能源。到2015年,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总量比重达到11.4%。提高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到2015年,服务业增加值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分别达到47%和8%左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资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