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天津铁厂设计室——企业CAD正版化问题解决之路

2011-09-09 17:43来源:浩辰CAD关键词:天津CAD浩辰CAD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经济发展特别是经济全球化的不断深入,在中国经济硬环境与全球接轨的同时,以市场规范、各项法律、法规为代表的“软环境”也逐步与全球接轨。在这个过程中,版权保护作为市场经济的一项重要规范被列入到经济全球化环节。

但是,由于国内的版权意识薄弱,书籍、软件等知识产物得不到应有的保护,这既是国内软件企业发展壮大的阻碍因素,也给很多企业带来了法律风险—— 一旦软件发行商以“侵权”来进行起诉,那么企业就有可能因诉讼而承受巨大的损失。

CAD 件行业也同样如此,在过去,国内企业普遍使用的是盗版的国外CAD软件,而在近几年开始,Autodesk等国外CAD厂商纷纷加大了对于软件的维权力度,很多国内企业纷纷“中招”并付出了高昂的代价。那么,如何解决企业的正版化问题呢?

天津铁厂设计室是天津天铁冶金集团有限公司的一个子公司。主要工程项目包括热轧板工程、冷轧板工程、铁前系统改造工程、高档中厚板工程、优质高线工程、高强建材工程、特种方坯圆坯连铸工程等调结构、促发展项目以及25MW余热发电、8MW和14MW饱和蒸汽发电、高炉混喷等节能减排、循环经济项目。其发展迅速,在中国的钢铁行业里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2011年之前,其CAD设计主要依赖于某国外软件。由于该软件已经超授权期限使用,因此企业不断承受着来自该国外CAD软件厂商的巨大压力。为了避免由此引发的法律纠纷,也为了彻底解决正版化问题、给企业创造一个平稳的发展环境,天津铁厂设计室经过下载试用,决定采购国产正版CAD软件。

经过前期的CAD软件下载、试用与深入的交流,天津铁厂设计室最终决定采购 浩辰CAD 列软件作为其正版化解决方案的主要组成部分。在近期,浩辰CAD与天津铁厂设计室签署了购买合同:天津铁厂设计室采购了二十多套浩辰CAD软件,软件涵盖建筑、结构 、给排水、暖通、电气等全套软件。

天津铁厂设计室之所以选择浩辰CAD,除了在价格上的优势外,更重要的是在于浩辰CAD软件在功能上足以比肩国外同类型软件,能够全面满足企业的设计需求——在购买后的反馈中,天津铁厂设计室某负责人对浩辰CAD软件给予了肯定:浩辰CAD软件用起来很不错,很适合企业发展。

现在,解决了CAD软件正版化问题的天铁集团展现出了更自信的面貌。面向未来,其决定进一步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实施大集团、大品牌战略,加快实现产品结构调整升级,加快以自我发展为主向外延式发展的转变,形成多点支撑、多极增长、多元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走出一条节能型、节约型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