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法国核电站爆炸 欧洲煤价无影响电价未变化

2011-09-14 11:14来源:渤海商品交易所关键词:法国煤价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报道,法国南部马库勒核电站附属设施核废料处理中心12日发生爆炸,据C1了解,此爆炸对于欧洲煤炭价格无影响。

据C1了解,在爆炸之初,市场曾担心欧洲煤炭价格可能会因此上涨,但是在经过政府调查之后,认定此次爆炸是核电站的附属核废料处理中心,并非核电站本身,而法国当局也公布说此次爆炸无核泄漏。因此,此次爆炸对于欧洲煤炭价格几乎无影响,此外,对于电价本身,在短期内也不会有什么变化。

法国是世界上利用核能最多的国家之一,核能约满足法国70%电力需求。根据globalcoal上周公布的价格指数上来看,DESARA指数是$126.33/吨,较前一周上涨$1/吨。上涨的主要推动力在于欧洲当地的需求,德国等国家的电厂在为冬天储煤做准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