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安徽节能监督检查组查看池州海螺余热发电节能项目运行情况

2011-09-19 17:0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安徽余热发电节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9月14日下午,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建率省节能监督检查组第四分组成员,在池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笪久富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池州海螺检查指导工作,该公司吕红玉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池州海螺余热发电节能项目运行情况。在一、二期余热发电汽轮机厂房展板前,吕红玉向检查组一行介绍了余热发电工艺流程,汇报了三套余热发电机组1-8月份发电量、并网电量指标完成情况。

在垃圾焚烧项目展板前,李建一行还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海螺城市垃圾焚处理项目原理与工艺流程。他指出:余热发电项目的实施,不仅对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增加电力供应、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有着积极作用,同时该项目还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查看更多>余热发电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