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福建南平市人大到松溪供电公司复查“人民满意供电单位”创建工作

2011-09-21 11:09来源:福建省松溪县供电公司作者:吴惠兰关键词:松溪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6日,福建省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委主任徐水宾等一行四人到松溪县复查“人民满意供电单位”创建工作。我局纪委书记廖华伟陪同,松溪县政府副县长王瑛、松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惠标及部分当地乡镇人大主席、市县人大代表等25人到会参加。

检查组一行走访了服务单位以及公司供电服务窗口,听取了松溪公司总经理余振立近年创建“人民满意单位”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企业代表和市(县)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惠标指出:“反映好,满意度高,见成效,说明县供电公司做的工作是经得起人民考察的,是真正从人民满意的地方做起,从人民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人民群众是得实惠的;供电部门开展创建“人民满意供电单位”活动,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既是获得荣誉的过程,也是发现问题、找到薄弱点进行整改的过程,希望电力部门正确对待荣誉。”

最后,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保委主任徐水宾提出建议与希望。县供电部门要以开展创建“人民满意单位”活动为契机,一是电网建设要有明显改善,服务松溪县工农业的发展。二是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充满战斗力和号召力,要有明显提高执行力。三是服务水平要继续提高,教育全体职工,优质服务贯穿各个环节,多设路标,少设路障。

作者: 吴惠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松溪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