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固阳电力公司“创先争优、对口交流、同业对标”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2011-09-27 17:30来源:包头市固阳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明明关键词:固阳电力公司电力服务创先争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杭锦后旗电力公司对口交流学习调研组一行32人来到固阳电力公司,就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固阳电力公司企业成就展示室、95598呼叫中心、调控一体化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远程集抄建设、调控一体化建设以及企业近年来取得成绩和获得的荣誉。调研中,双方就集抄、调控一体化等工作以及企业管理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促进学习,共同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今年以来,固阳电力公司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对口交流、同业对标”活动,与清水河、化德、察右中旗、东乌旗电力公司组织开展了四个批次、98人次的对口交流学习,内容涉及安全生产、用电营销、优质服务、供电所管理、标准化建设等多项工作,达到了取长补短、改进工作、共同发展,推动整体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的工作目标。

作者: 张明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阳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创先争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