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会议正文

江西电力全面启动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建设

2011-10-01 23:26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江西电力营销稽查监控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0日,江西省电力公司召开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建设推广会,动员公司上下充分认识营销稽查监控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全面提升营销运营的管控能力。该公司副总经理谭永香出席会议。

谭永香指出,营销稽查监控体系建设是国网公司营销现代化管理工作的内在要求;是提升省公司营销管理工作的迫切需求,公司上下务必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建设的重要意义。根据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四个一工程”的建设目标,谭永香要求,要明确目标,高质量做好组织体系建设工作;高标准做好管理制度建设工作;高起步做好业务流程建设。为保证营销稽查监控体系建设顺利进行,谭永香提出,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体系建设有序推进;超前做好人员、设施的前期准备工作;深入学习标准化设计成果,加强系统培训;强化工作考核,落实评价机制。

针对近期营销重点工作,谭永香要求,一要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统一部署,在市县公司建立公开透明的客户受电工程招投标服务平台;二要严格执行国家发改委颁布的《有序用电管理办法》,做好有序用电管理;三要拓宽缴费渠道,提高社会化代收比例,建立完善的缴费渠道管理体系。

据悉,建设集中、统一的营销稽查监控体系,搭建一体化营销稽查监控平台是“大营销”建设发展的必然需要。营销稽查监控系统是技术创新到管理创新,稽查监控系统是综合业务核心系统,侧重管理、规范、考核、监控,主要服务于三个层次,决策层、业务管理层和具体业务操作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西电力查看更多>营销稽查监控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